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SFPUC 緊急聲明為在 Stern Grove 管道破裂後快速啟動修復和恢復工作鋪平了道路

分水嶺的照片。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和舊金山娛樂和公園部門正在合作簽訂一系列合同以開始維修

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SFPUC) 和舊金山娛樂和公園部門正在共同努力,開始修復和清理本週早些時候在 22 大道和斯洛特大道發生的主要休息造成的斯特恩格羅夫。 一根直徑 54 英寸的輸水管道損壞的空氣閥將水排放到該地區。 

這兩個機構本週進行了現場檢查。 根據初步評估,SFPUC 已發布緊急聲明,允許快速執行合同以開始修復、清理和恢復 Stern Grove。 

“這一事件凸顯了為什麼對我們的基礎設施進行持續投資如此重要,”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代理總經理邁克爾卡林說。 “不幸的是,這次重大突破發生了,我們對這對許多人造成的影響表示讚賞和遺憾。 這就是我們立即採取行動批准緊急聲明的原因。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自本週早些時候得知損失後一直與舊金山娛樂和公園部門合作開展下一步工作的原因。 我們共同確定了資源,盡快開始清理、修復和恢復這個標誌性的自然空間。” 

緊急聲明為 Stern Grove 的危險樹移除、斜坡修復和恢復以及碎片清除的多項合同鋪平了道路。 

“斯特恩格羅夫是一個特別的、深受喜愛的地方。 我們知道東端的臨時關閉和 Stern Grove 音樂節最後一場音樂會的取消令人失望,尤其是在我們都需要自然和聯繫的時候,”舊金山娛樂和公園部總經理 Phil Ginsburg 說。 “我要感謝 SFPUC 的合作以及盡一切可能快速恢復 Stern Grove。 公園不是奢侈品。 它們是必不可少的基礎設施,對我們的身心健康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修復工作是重中之重。” 

加快修復遺址還將有助於非營利性斯特恩格羅夫音樂節延續其 84 年的傳統,即每年夏天在斯特恩格羅夫舉辦免費音樂會。 
    
關於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
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SFPUC)是舊金山市和縣的一個部門。 它為舊金山灣區的2.7萬人提供飲用水,為舊金山市和縣收集和處理廢水,並為市政建築,居民用戶和企業提供清潔能源。 我們的使命是以尊重環境和社區利益並維持委託給我們的資源為方式,為客戶提供高質量,高效和可靠的水,電和下水道服務。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sfpuc.org。


關於舊金山休閒公園部 
舊金山娛樂和公園部門目前管理著整個舊金山的 220 多個公園、遊樂場和開放空間,其中包括兩個市外地區——Pacifica 的 Sharp Park 和 High Sierras 的 Camp Mather。 該系統包括綜合娛樂中心、游泳池、高爾夫球場、運動場和眾多中小型會所,為各個年齡段的人提供各種與體育和藝術相關的娛樂項目。 該部門的職責包括金門公園、科伊特塔、濱海遊艇港、舊金山動物園和默塞德湖。 2017 年,舊金山成為全國第一個所有居民都可以在步行 10 分鐘內進入公園的城市,這是該部門致力於增加和改善該市公園用地的直接結果。 在 sfrecpark.org 上了解更多信息

###

SFPUC聯繫方式:                                                                 
貝茜·L·羅德斯
通訊@sfwater.org

休閒公園聯繫方式:
塔瑪拉公寓 
tamara.aparton@sfgov.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