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SFPUC 的神經多樣性實習為有學習差異的人創造了職業道路

神經多樣性試點項目:2019年畢業典禮
  • 奧利維亞盧卡斯
Arcadis 辦公室的 Eric Yu。
Arcadis 辦公室的 Eric Yu

SFPUC 和合作夥伴正在努力通過 Neurodiversity 實習計劃建立一支更加多元化和包容的勞動力隊伍。

23 月 40 日星期二,來自 SFPUC、其私營公司合作夥伴、社區合作夥伴和實習生家庭成員的 XNUMX 多人慶祝了第二批從這個創新項目畢業的學生,該項目為包括自閉症在內的發育差異個體創造了職業道路綜合徵和嚴重的多動症。

在為期六個月的項目中,Brendan Chin、Andrew Collier、Gabriel Wanderlay 和 Eric Yu 作為 Pankow、Arcadis 和 Black & Veatch(三大工程和建築公司)的帶薪實習生獲得了寶貴的工作經驗和在職培訓。 在一個典型的工作日中,實習生為公司提供數據輸入、文件控制、組織用品、辦公室接待和各種其他行政任務​​。

Brendan Chin 在 Black & Veatch 實習。
Brendan Chin 在 Black & Veatch 實習。

與非營利組織舊金山之弧合作,每位實習生都與一名工作教練配對,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提供額外的支持,並參加每週的充實課程,以進一步發展他們在辦公室學習的技能。

Yu 在 Arcadis 實習期間支持了 SFPUC 生物固體消化器項目,並能夠將他的新技能傳授給他的同齡人。 他分享說:“我的工作教練教我如何在與工作相關的社交互動中更好地溝通,我能夠與其他實習生分享我學到的技能。 在實習過程中,我還通過提供幻燈片和分步操作說明,教其他實習生如何提高 Excel 技能。” 自實習以來,Yu 被聘為繼續在 Arcadis 工作,擔任生物固體項目的文件控制專家。

“每個畢業生都是一個成功的故事,”SFPUC 勞動力經濟項目和服務 (WEPS) 團隊的項目管理員之一 Valerie-Tulier Laiwa 說。 其他 SFPUC WEPS 團隊成員包括 Scott Kaplan(現為 DEM)、Chanh Tran 和 Yordanos Dejan。

在 Black & Veatch 實習的 Chin 將於秋季進入弗雷斯諾州立大學。 Collier 和 Wanderlay 都曾在 Pankow 實習,現在他們擁有有意義的工作經驗,可以添加到他們的簡歷中,並在他們未來尋求工作時提升他們的職業生涯。

Andrew Collier 在 Pankow 實習。
Andrew Collier 在 Pankow 實習。

科利爾在畢業典禮上分享了他的閉幕詞,“這個項目培養了我的技能,無論是在計算機方面還是成為新專業社區的一員。 這讓我更有信心在我的職業生涯和事業上繼續前進。” Collier 很高興在他的 Bayview 社區工作。

SFPUC 的勞動力和經濟計劃團隊於 2018 年 XNUMX 月啟動了神經多樣性計劃,作為全國首批實習之一,以減輕神經多樣性社區在工程和建築部門的就業障礙。 為期六個月的“面試”讓公司和實習生都有機會看看他們是否合適,實習結束後,公司可以選擇僱用實習生。

招聘 Neurodiversity 實習生可以幫助公司滿足紐約市的第一源招聘要求,並確保 SFPUC 資本投資帶來的勞動力機會直接造福於受影響最大的社區。 過去參與的公司包括 Webcor、Black & Veatch 和 Stantec。 去年,Stantec 還聘請了他們的實習生。

神經多樣性實習計劃由 Sundt Walsh JV 通過 SFPUC 的社會影響夥伴計劃資助,該計劃邀請私營部門的公司合作夥伴在當地回饋他們代表 SFPUC 開展工作的社區。

Gabriel Wanderlay 在 Pankow 實習。
Gabriel Wanderlay 在 Pankow 實習。

SFPUC 是該國第一個實施社會影響計劃的公用事業公司,該計劃將推進企業社會責任作為其專業服務、替代交付和能源合同競標過程的一部分。 SFPUC 的社會影響夥伴計劃的其他例子包括與科學家共進晚餐、Bayview 小型企業鳳凰基金和 城市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