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警報

如果您遇到水、電或下水道緊急情況或服務問題,請從 SF 外部撥打我們的 24 小時熱線 3-1-1 或 (415) 701-2311 或登錄 sf311.org。了解更多或查看 主動服務警報.

將現實世界帶入課堂,將課堂帶入現實世界

McMillen Jacobs Associates 的項目工程師 Eva Fernandez 和她的兩個孩子。
  • 葉凱詩妮

當專門從事地下水資源項目的工程、環境和建築公司 McMillen Jacobs Associates (MMJ) 的項目工程師 Eva Fernandez 受邀與舊金山 John O 的教師分享她的職業歷程和日常工作時“康奈爾高中 (JOCHS),她抓住了這個機會。

“教師對於一個人的職業選擇非常重要。我自己的職業是由我從秘魯搬到這里後在社區大學遇到的老師指導的。所以,當我有機會做志願者並為老師提供指導時,我想去做。”

Eva Fernandez 受邀與舊金山約翰奧康奈爾高中的老師分享她的職業生涯和日常工作。
Eva Fernandez 受邀與舊金山約翰奧康奈爾高中的老師分享她的職業生涯和日常工作。

Fernandez 受邀通過 SFPUC 的社會影響夥伴關係 (SIP) 計劃為為期三天的教師實習做出貢獻。 SIP 邀請從事 SFPUC 建設項目的私營公司對社區做出承諾,包括志願服務。 教師實習旨在幫助當地公立學校教師對舊金山學生進行公用事業系統、STEM、公共服務和其他職業道路的教育,受益於許多工程公司志願者的專業知識和時間。 該項目由 MMJ 和 Stantec 工程公司、John O'Connell 高中和 SFPUC 合作開發。

通過實習,JOCHS 的老師們了解了從事本地項目的工程公司、SFPUC 在這些項目中的作用、工程項目的日常工作情況,以及一些個人的職業旅程和經驗。行業。
費爾南德斯志願服務的動機源於她在自己的教育旅程中與老師的有意義的個人經歷。

“當我從秘魯搬到這裡時,我不得不重新開始。我上過成人學校、英語作為第二語言 (ESL) 課程,然後是社區大學,然後轉到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我有一位微積分老師,他一直很關注我並指導我。當他得知我想學工程學時,他問我是哪一種。他推我。在他看來,我可以做一些更難的事情,我相信他。我花了將近八年的時間,我比他大得多。我周圍有很多學生,但我做到了,”費爾南德斯說。

除了教師實習外,SFPUC 的 SIP 計劃還為工程公司代表創造了機會,可以直接與 JOCHS 的學生聯繫,並將他們的真實工作經驗帶到課堂上。 這種夥伴關係有利於 JOCHS 的模式,讓學生為在傳統的四年制大學路線之外的公用事業和其他專業途徑中的職業做好準備。

MMJ 工程師 Kush Chohan 分享道:“我們之所以選擇 JOCHS,是因為我們正在開展的一個 [SFPUC] 項目實際上離高中只有一個半街區的距離。學生們在該項目區域生活和步行,將受到它的影響. 所以,我們想利用那個項目的好處,應用他們在學校學習的 STEM 概念,並將這些東西聯繫在一起。我們可以向他們展示槓桿的工作原理,或者你可以如何使用積木來展示物理和工程。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他們可以學習的現實生活實驗室。”

JOCHS 物理老師 Maurisa Thompson 解釋說:“我們真的希望孩子們看到我們在教科書或實驗室中學習的科學與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實際使用它來解決問題之間的聯繫。JOCHS 是一所以技術為重點的學校,因此,我們的很多學生來到這裡,期望我們能夠幫助他們獲得機會、高中實習機會以及與市內其他行業的聯繫。”

Chohan 自己的個人職業生涯證明了這種外展活動的影響。

“我在加利福尼亞一個貧窮的農業社區長大,”喬漢說。 “我對 STEM 很感興趣,但我認為自己不夠聰明,也沒有機會給我。來找我談論 STEM 的人對我影響最大。我想對某人的生活。”

Chohan 的父母是印度移民,他解釋了在 JOCHS 的實習是如何幫助他“向前支付”的。

“我必須和一個同樣來自移民家庭的年輕學生一起工作,我必須親自和他一起工作,”喬漢說。 “他必須看到一個看起來像他的人,來自相同的背景和語言,在社區中取得成功。”

費爾南德斯同意這種影響是互惠互利的。 “我感到高興和自豪[志願],因為我想強調的一件事是教師在我的職業生涯中的重要性。我想傳遞這個信息,”費爾南德斯說。

Eva Fernandez 受邀與舊金山約翰奧康奈爾高中的老師分享她的職業生涯和日常工作。